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爸爸骑车带儿女买文具 遇车祸女儿身亡幼子重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6 11:13:48  来源:扬子晚报  



肇事货车。


被撞的摩托车。

  昨天下午1点,在南京市雨花台区凤台路附近,张先生骑着摩托车带着一双儿女去银桥市场买文具,不想和一辆外地牌照的大货车发生事故。张先生腿部骨折,大女儿头部撞到路牙,送到医院抢救后不治身亡,小儿子重伤送到儿童医院正在抢救。

  事发现场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凤台南路高架和河西大街交会口附近,记者来到现场时,交警孩子勘察现场。记者看见,路边地上还有一摊血迹,事故中的一方是一辆浙A牌照的蓝色大型货车,后面车厢呈封闭型,停在一处高架匝道的旁边。事故中的另一方是一辆浅灰色摩托车,这辆车已经严重受损,被抬上救援车辆随后被拖走。据了解,这辆大货车事发时是从绕城高速下来往城区方向通行,而摩托车驾驶员是一名男子,车上还有两个小孩。有目击者称,这辆大货车行进时将一旁行驶的摩托车带倒,车上一名大人和两名孩子全部飞了出去。随后,120救护车来到现场,将伤者送至医院抢救。在现场,记者看到,驾驶蓝色货车的是一名男子,此时,这名男子正在接受交警的询问。他告诉记者,根本没看见后面有人。

  随后,扬子晚报记者赶到了明基医院。在抢救室,一名女孩已经身亡。记者了解到,摩托车上的三个人关系是父亲和一对儿女,弟弟今年6岁,坐在前面。姐姐今年8岁,坐在后面。父亲则坐在姐弟俩中间。“这辆货车是从后方超到前方的。”父亲张先生此时右腿打着石膏,刚开口说了一句话,就哭得说不出话来。张先生哥哥告诉记者,听说是货车带倒了摩托车,当时侄女坐在后方,摩托车被撞后整个人都飞了起来,头部磕在了路牙上,流了很多血,他的弟弟张先生本人和侄子都被弹飞在路边。

  记者获悉,事故中重伤的男孩还在儿童医院抢救。在医院,记者见到了孩子的母亲陈女士。她告诉记者,一家都是连云港人,早年来南京打工,家住西善桥。“这天刚好是周末。”陈女士称,老大铅笔橡皮用完了,就吵着让她爸去买,刚好,弟弟也想跟着一起去,于是孩子父亲就带着两个孩子骑摩托车去银桥市场买文具。“出门时我还叮嘱他,叫他骑车不要太快,注意安全。”陈女士称,没想到这一别竟成永别。“儿子现在情况也不好。”陈女士说话时声音几近崩溃,院方已经下发了病危通知书。据了解,陈女士的女儿在建邺区实验小区读二年级,儿子也在附近读幼儿园大班。孩子的外婆告诉记者,外孙女在学校成绩很优异,外孙也很聪明。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南京交警八大队,相关人士表示,肇事货车的司机已被刑事拘留,目前,相关事故情况还在调查中。(季宇轩 文/摄 报料人 刘先生)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电视台新闻一字之误 政府热线成订票热线被“打爆”
下一篇:抢票软件“前后脚”连出新招 春运抢票攻防战激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