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48小时出现4起民航客机迫降事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20 09:44:19  来源:新华网  


  美国达美航空公司18日说,该公司一架客机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国际机场起飞不久后因引擎冒烟被迫返航,所幸无人受伤。这是美国48小时内的第四起民航客机迫降事件。

  据达美航空发表的声明及在其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多条消息,这架从亚特兰大飞往英国伦敦的空客A333客机傍晚时分起飞后被发现右侧引擎冒烟,随后立即返航。消防车在客机安全落地后进行了紧急处理,乘客随后安全撤离机舱。

  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正在对这起迫降事件进行调查。

  当天清晨,美国西南航空公司一架从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飞往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市的客机因被鸟撞而紧急迫降在纳什维尔国际机场,所幸无人受伤。17日,西南航空公司一架从纽约市飞往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的波音737客机因引擎爆炸、机身损坏等原因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国际机场迫降,一名乘客死亡。同日,达美航空与美国快捷航空公司联运的一架客机因起落架故障迫降在弗吉尼亚州华盛顿杜勒斯机场,飞机安全落地,无人受伤。(孙丁 刘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气候变迁带来冲击 美近半数民众在呼吸“脏空气”
下一篇:加拿大温哥华市就歧视华人的历史向华人社区正式道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