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日本免税店数量创历史新高 半年内新开2259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03 16:06:57  来源:环球网  


  《日本经济新闻》1月2日报道称,日本的免税店在2017年10月底之前的半年内增加了2259家。据日本观光厅统计,截至10月,日本国内的免税店数量为42791家,创历史新高。不仅在三大都市圈,在东北、北陆和四国等地方的免税店也迅速增加。

  报道称,截至2017年10月,东京、名古屋和大阪三大都市圈的免税店数量为26347家,三大都市圈之外的地方为16444家,均比半年前增加了5%以上。从各都道府县来看,增幅最大的是德岛县的17.2%和福井县的16.9%。日本政府提出力争2018年将地方的免税店增至2万家的目标。

  日本政府计划通过税制改革放宽免税店制度,推动免税店数量增加。在2018年度的税制改革中,将从2020年4月开始采用新的免税标准,一般商品和消耗品的消费额加在一起的总额只要超过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88元)便可享受免税。而此前是必须分别购买5000日元以上才能免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伊朗限制登录社交网络 阻止涉暴信息传播
下一篇:新年心慌慌 俄罗斯50座城市再遭“诈弹”惊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