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又新开了五条市际客运班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19 09:21: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经管理部门行政许可,2017年春运期间,黔东南州畅通汽车运输公司新开了凯里至湄潭、凯里至罗甸、黄平至遵义、黄平至都匀、雷山县西江至荔波县小七孔的五辆高级客车。

  每天运行情况如下:

  凯里至湄潭:在凯里客车站上午9时开车,途经麻江、瓮安,运行3个半小时左右到湄潭;下午1:30从湄潭汽车站返回凯里。

  凯里至罗甸:在凯里客车站上午9时开车,途经麻江、惠水,运行4个半小时左右到罗甸;下午3时从罗甸汽车站返回凯里。乘坐这班车到罗甸县边阳镇下车后,转乘班车再走10多公里就可看到壮观的大射电。

  黄平至遵义:在黄平汽车站上午9:30开车,途经余庆、瓮安、湄潭,运行3个半小时左右到遵义;下午2:30从湄潭汽车站返回黄平。

  黄平至都匀:在黄平汽车站上午9:10开车,途经黄平县重安镇、凯里市炉山镇,运行3个小时左右到都匀;下午2:30从都匀汽车站返回黄平。

  雷山县西江至荔波县小七孔:在雷山县西江汽车站上午9时开车,途经凯里、丹寨、三都,运行3个半小时左右到荔波县小七孔;下午1:30从荔波县小七孔返回雷山县西江。

  这五条市际班线开通后,旅客上车就能直达目的地,减少了旅客的旅行时间和费用支出,不再承受转车时费神和劳苦。(郑复成)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2017新春到广元利州 治愈一整年辛苦(图)
下一篇:获批省级水利风景区 黔东南榜上有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