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4月贵州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634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22 11:01:59  来源:多彩贵州网  


  据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5月21日消息,今年1—4月,贵州全省累计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634个、总投资4104.37亿元,累计到位资金520.94亿元,完成投资471.87亿元。

  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紧紧抓住重大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紧盯时间节点、聚焦重点难点,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抓具体抓深入,持续保持项目攻坚力度和项目建设热度,全力以赴促开工、集中力量抓进度,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高效机制和整体合力,推动亿元以上项目落地落实,为决战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分地区看,贵阳市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81个,总投资836.08亿元;遵义市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30个,总投资923.58亿元;六盘水市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81个,总投资568.83亿元;安顺市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36个,总投资152.14亿元;毕节市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68个,总投资393.32亿元;铜仁市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56个,总投资246.34亿元;黔东南州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46个,总投资223.24亿元;黔南州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58个,总投资367.33亿元;黔西南州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76个,总投资378.41亿元。

  4月份,全省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03个、总投资615.61亿元。分地区看,贵阳市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9个,总投资166.65亿元;遵义市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5个,总投资105.81亿元;六盘水市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3个,总投资138.31亿元;安顺市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6个,总投资31.71亿元;毕节市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1个,总投资59.18亿元;黔东南州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8个,总投资21.43亿元;黔南州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6个,总投资17.08亿元;黔西南州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25个,总投资75.45亿元。开工项目个数前三位是黔西南州、贵阳市和遵义市,总投资前三位是贵阳市、六盘水市和遵义市。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通告陆生野生动物禁猎区 这些地方不能打猎
下一篇:重磅!贵州出台利用外资“1+4”政策 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