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今年1至2月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355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20 15:29:34  来源:多彩贵州网  


  3月20日,记者从贵州省发改委网站获悉,今年以来,全省各地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投资、抓脱贫、抓发展的理念,紧紧抓住重大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扎实抓好项目调度,做好项目建设要素保障,积极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促进一批亿元以上项目落地开工建设,力争开好头,起好步,统筹推进年度目标任务。

  1—2月,全省共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355个,总投资2411.19亿元,累计到位资金168.83亿元,完成投资135.89亿元。其中,2月份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43个,总投资962.67亿元。

  分地区看,1—2月,贵阳市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43个,总投资536.83亿元;遵义市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81个,总投资605.05亿元;六盘水市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31个,总投资139.39亿元;安顺市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9个,总投资75.65亿元;毕节市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39个,总投资265.89亿元;铜仁市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45个,总投资192.34亿元;黔东南州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23个,总投资131.65亿元;黔南州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34个,总投资243.90亿元;黔西南州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38个,总投资207.19亿元。开工项目个数前三位是遵义市、铜仁市和贵阳市;总投资前三位是贵阳市、遵义市和黔南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车务段:“五优先”抢运化肥助力春耕
下一篇:国内首座变电站行业专用5G基站在铜仁建成投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