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报警反被处罚,这个女子怎么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16 09:08:50  来源:天柱公安  

  11月13日12时许,天柱县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报称:一女子(刘某)在天柱县城中山路被人抢劫,请出警。

  ▲送货完准备骑车回家黑色钱包拿在手上

  光天化日之下在县城大街上发生抢劫案,立即引起了罗斌局长的高度重视。近年来,天柱县社会治安持续向好,今年以来,还未发生“两抢”案件,难道将到年关了,还要实现“零”的突破?罗斌局长指令带班副政委吴位菊调集图侦、特警、派出所等部门精干力量开展侦破工作。

  ▲骑车回家途中中钱包仍然在手上

  受害人刘某被带到派出所进一步协助调查,民警再次调取现场周边所有天网视频跟踪比对,未发现被抢情况,民警再次向她了解被抢细节时,刘某前言不对后语,破绽百出,民警觉得疑点重重,经反复询问,刘某最终道出实情:当天中午,她去给客户送货在回来的路上不慎将随身携带的钱包遗失,虽然数额不大,但因其家境一般,回家又怕被丈夫责骂,于是想到了报假警。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盗木贼白天猖狂作案 警民联手抓现行
下一篇:“组组通”助推脱贫攻坚 铺就产业致富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