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及时传达黔东南银行业2018年案防安保工作会会议精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17 09:3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6日,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在总行五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黔东南银行业2018年案防安保工作会会议精神,总行班

  子成员,全体管理人员,支行行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仁君董事长主持。

  (图为:传达学习会议现场)

  会上,杨仁君董事长介绍了黔东南银行业2018年案防安保工作会会议整体会议概况,解读了省银监局金利佳副局长讲话精神中的2018年“六个方面”重点工作和黔东南银监分局吴家平局长讲话精神中的2018年“八个方面”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建立完善的案防管理机制。

  树立合规经营理念,转变发展方式;二要强化制度执行力建设,完善案件风险防控机制。强化风险管控,实现稳健经营;三要狠抓员工行为管控,防范道德风险。严格责任追究,强化市场约束。四要加强案防监管,持续压力传导。加强安全工作,履行社会责任。

  杨仁君董事长指出,案防工作无小事!作为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希望全行员工进一步提高认识,从防范重大风险维护金融安全的高度,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继续保持案件防控高压态势,坚决遏制大案要案发生。同时,他要求:各部门、各支行要吃准、吃透会议精神实质,层层进行传达,将会议精神及要求传达到每位员工,并有学习记录,根据上级部门要求,结合我行实际,全面推动全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天柱农商银行 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农商银行多举措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天柱农村商业银行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