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百日会战”普法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29 12:24: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集团公司、营运中心的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深入推进“百日行动”正确开展,切实做好贫困地区精神扶贫工作,11月20日下午,凯里营运中心凯雷片区党支部联合凯羊、沪昆、余凯、路网支部共38名党员干部,赶赴施秉县甘溪乡进行普法宣传活动。



  在凯里中心派驻驻村干部吴隆清的带领下,参加此次“七五”普法宣传活动的党员干部来到了甘溪乡高碑村,大家一起走村串户,通过散发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向村民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贵州省高管条例》《禁毒常识》等法律法规知识,用拉家常的方式,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强调“七五”普法的重要性,宣传宪法修正案,讲解法律知识,使村民们听得津津有味,并表示对普法小分队的到来十分欢迎,同时也希望这样的知识进村工作多加开展,让小分队能常来村中和村民交流,宣讲法律知识,解答法律疑惑。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提高了广大老百姓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更以加强法治宣传为抓手,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在增强村民法治意识的同时,倡导了“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的帮扶理念,使村民们知法、守法、信法、用法,为新农村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图/郑丽娜、李娜娜 文/盛紫斌)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经验分享呈大餐 诚信建设谋长远
下一篇:让信用结出更多的“果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