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联社吹响星级村村通创建工作的冲锋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1 09:20: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30日下午,施秉联社组织辖内72户村村通商户、村村通所辖网点主任及村村通管片员共96人,在县联社六楼会议室举办星级村村通创建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县联社电子银行部对《施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村村通”升级改造实施方案》(施农信发〔2018〕94号)文件中星级村村通建设标准、实施内容、评分标准、任务分解、打造计划进行讲解,并将日常巡查中发现的办理业务信息登记不全、主动营销意识不强等薄弱环节进行披露,将我社试点打造的三个星级村村通和天柱星级村村通的照片、视频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让商户更为直观的了解星级村村通门头标准、办理业务规范,以图文结合的方式对星级村村通创建要求进行了培训。

(图为:星级村村通创建工作动员大会现场)

  为提升商户综合业务能力,会上一并对商户业务操作流程、真伪币识别、残损币及零钞兑换进行了培训;并对2017年度优秀商户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商户在作经验交流发言时也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勤开门,少关门,没有重要事情不关门”、“对待大客户、小客户、老客户、新客户都要热情以待办理业务”等“干货”。

(图为:培训会上对2017年度优商户进行颁奖)

  最后,县联社副主任唐崇敬指出:经过近五年的发展,施秉联社信合村村通从办理业务量、群众接受度、社会影响力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突破,下一步要通过星级村村通的创建工作把村村通打造成为外部形象更加高大、业务功能更加完善、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本次动员大会让参会人员对星级村村通打造的总体思路、改造内容、评定标准、服务措施都有了深刻的理解,也充分调动起了各代理商户的积极性,正式吹响了我社星级村村通创建工作的冲锋号,为我社星级村村通的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高禹民)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合规操作 培训先行
下一篇:流动服务站 铁打农信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