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这两位心真大:隧道违停乘凉睡觉 拿生命安全开玩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16 11:13:30  来源:黔东南交警  

  8月12日下午,在厦蓉高速榕江县境内乔果山隧道内,有一辆越野车违停在应急车道内,一对男女在车内酣然大睡,完全不考虑隧道内的危险性,不顾及自己和别人的生命安全。幸好该车被巡逻的高速交警及时发现,责令当事人立即消除违法行为,避免了意外的发生。对其违法行为,交警依法对其作出记6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违停车辆)

  当天下午3点半左右,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六大队民警巡逻至厦蓉高速乔果山隧道时,发现前方紧急停车带停有一辆越野车,闪着应急灯。后方大量疾驰行驶的车辆临近该车时纷纷变道避让,安全隐患十分大。


(熟睡中)

  民警认为该车可能是发生了故障而被迫停下来的,但当民警下车查看车内情况时,眼前的一幕让民警大吃一惊,车内一男一女分别坐在驾驶室和副驾驶上呼呼大睡,任凭后方大量车辆呼啸而过,完全不顾自身生命安全。


(民警唤醒)

  民警围绕该车转了一圈,拍照固定好证据后,车内人员还未察觉,看来睡得相当舒心,完全忘记是在高速公路的隧道内,直到民警敲了车窗,才是苏醒过来。

  当民警要求坐在驾驶室的男子提供驾驶证依法检查时,男子为了躲避处罚,竟然说车辆不是他驾驶的,民警对其安全意识淡薄的驾驶人当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为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避免意外发生,民警责令男子立即将车驶离隧道,引导至前方大约5公里远的服务区,依法对男子给予记6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据了解,他们是驾车来贵州旅游的,因在驾驶途中感觉犯困,觉得隧道里阴凉好睡觉,就索性将车辆停靠在了紧急停车带上,完全不考虑自身和别人的生命安全。

  高速交警提醒:切勿在高速路上随意停车。由于高速路上车辆行驶速度快,人的反应时间短,后车驾驶人发现前方静止车辆时往往来不及采取措施,极易造成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榕江侗寨:好事成双 双胞胎姊妹双双考取重点大学
下一篇:黔东南高速:导航误报高速逆行 交警制止居然不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