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药谷江村菊花园即将闭园谢客,趁着冬日阳光最后再赏一次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30 13:4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王莉)  近日,黔东南天气晴好,趁着久违的冬日暖阳,记者来到麻江药谷江村菊花园。

  记者看到,尽管现正值初冬,菊花园的菊花还有一些花期较长些的依然绽放,但是大部分菊花都已开始渐渐枯萎凋落了,工作人员正忙着整理着已经完全凋谢的菊花花盆,不过还有不少游客陆续从各方赶来,最后赏一次今年的菊花。

  游人驻足拍照

  金秋时节的菊花,如同画家的调色板一般,五彩绚烂、层林尽染。而初冬的菊花虽已开始枯萎凋落,却也显出一种残缺之美。花瓣渐渐褪去鲜艳的花色变得黯淡,花朵不再盛放耷拉着脑袋,花枝不再挺立错落的倒在地上,星星点点的散落着,向人们展示着它最后的颜色。



  不过也还有依然绽放的很好的花朵,红的黄的白的...仍旧那么娇艳,引得游人驻足拍照留念。

  据了解,今年的麻江药谷花海品菊季从9月22日起至11月30日止,跨越了整个金秋时节。11月28日,记者从麻江县委宣传部获悉,品菊季至今已结束,园里的菊花大部分都开始枯萎、凋落,已过了最佳的观赏时期,麻江药谷江村菊花园近期也将闭园谢客了,待到明年花开时会再次开园迎客,届时将会告知广大游客。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非法电鱼!麻江龙山镇两男子被责令放养鱼苗
下一篇:注意!麻江县上寨水库正在进行消杀和灭鼠清理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