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这个景区门票降价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08 13:21: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蔡江兰) 11月8日,记者从郎德苗寨景区获悉,雷山县郎德苗寨景区门票价格在现行票价基础上降低10元/票,即一票制价格为50元。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降低重点国有景区偏高的门票价格,进一步释放旅游消费需求,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2018年6月2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了《关于完善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形成机制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根据国家、省、州改革委关于降低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通知精神,为促进雷山县旅游健康持续发展,推动旅游业加快由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小众旅游向大众旅游、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型升级。

  本次门票降价从11月起,景区门票为50元/人调整后的门票价格,郎德苗寨应在售票处醒目位置、公司网站等处明码标价,包括游览景点、票价优惠政策、监督电话等内容,接受游客和社会监督。

  郎德上寨,属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县,是一个有百户人家的苗族村寨,距凯里市区29公里,距县政府雷山15公里,是雷山县的北大门,郎德苗寨是贵州省东线民族风情游的重点村寨之一,分上下两自然寨。

  朗德苗寨拥有苗族独有的木吊脚楼建筑,旅客们可以欣赏到寨民表演的拦路酒歌、盛装苗舞、芦笙舞、八抬芦笙舞等等节目。

  郎德镇具有着得天独厚的民族旅游资源,镇内有享誉海内外的“中国民间歌舞艺术之乡”、“全国百座露天博物馆”和“芦笙之乡”。郎德上寨古建筑群被列为我国第五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游客们可以自由选择交通方式:

  1.雷山客车站---郎德客车站(下寨大门)5元一人(每小时一班)

  2.凯里客车站---郎德客车站(下寨大门)10元一人(每小时一班)

  3. 贵阳龙洞堡机场至贵阳北高铁站,由贵阳北高铁站---凯里南高铁 站58.5一人

  4.自驾游游客经凯里市三棵树镇(或雷山下高速)由308国道至郎德苗寨

  5.凯里高铁南站乘坐12、21路车至凯里客车站,凯里火车站乘坐1路车至凯里客车站,搭乘凯里至郎德的班车。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贵州高速集团2018年雷山县大塘镇转移就业扶贫人员第二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篇:三名窃贼流串作案 警方不遗余力百里追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