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高速集团2018年雷山县大塘镇转移就业扶贫人员第二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06 16:00: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6日,贵州高速集团2018年雷山县大塘镇转移就业扶贫人员第二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贵州高速集团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凯里南收费站举行。省纪委前线工作队队员潘海平副主任、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邓婷蓝、雷山县大塘镇人大主席杨胜伦、贵州高速集团派驻大塘极贫镇脱贫攻坚帮扶队副队长周勇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典礼。

  自贵州高速集团在雷山县大塘镇开展脱贫攻坚转移就业扶贫人员第二期招聘以来,通过初审、面试、体检后,成功招聘了63名符合条件的就业扶贫人员,从而再一次为贵州高速集团收费员岗位及工勤岗位输入了新的力量。

  省纪委前线工作队队员潘海平副主任讲话

  会上,潘海平副主任以“恭喜、希望、祝愿”三个方面作了强调,一是恭喜各位学员通过了招聘的相关审核,获得了难得的就业岗位,同时在工作中要尽职尽责,通过自身的努力获取报酬,从而早日拔除穷根,走上幸福的生活;二是在国家的大好扶贫政策下,希望大家要珍惜难得的就业机会,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要兢兢业业、遵章守纪,绝不辜负贵州高速集团到大塘镇来招聘的初心,更要用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各级党委、政府和家乡人民;三是祝愿大家在培训中学有所获,在今后的工作中顺顺利利、开开心心、平平安安。

  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邓婷蓝讲话

  会上,邓婷蓝书记详细介绍了贵州高速集团的历程和今后的发展愿景,并结合开班主题强调,一是大家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国家的扶贫政策,感谢省纪委,雷山县政府的大力帮扶,要用敬业和认真来感恩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二是要做到遵章守纪、服务管理,工作中做好文明服务是代表贵州高速窗口服务的直接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怎样做才能发挥职责;三是在培训期间要认真学习,并学以致用,要像加勉籍扶贫人员学习,学习他们吃苦耐劳、敢于挑战的精神。

  会上,雷山县大塘镇人大主席杨胜伦、贵州高速集团派驻大塘极贫镇脱贫攻坚帮扶队副队长周勇及相关负责人相继做了相关要求。





  最后,潘海平副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凯里南收费站的荣誉展厅、党团活动室、职工书屋、职工寝室、职工家园及凯里路网监控大厅,潘海平副主任一行对凯里南收费站及凯里路网中心各项建设及管理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张学霖)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雷山开展交通违法行整治迎接“苗年节”
下一篇:黔东南这个景区门票降价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