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一时冲动竟然犯下这样的事情!等待的就是刑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6 09:02: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在雷山西江千户苗寨,发生了一起“袭警”事件。原因竟是龙某某对交警扣押其伙伴的车辆不满,一时冲动拿起路边的石头砸向正在扣押车辆回途中的辅警,致该名辅警头部后脑勺流血不止。目前,该男子已被雷山县公安局依法刑拘。




 

  5月25日下午16时许,雷山县西江交警中队在西江至干荣路段巡逻车辆排查中,依法查处了一起未成年人违法驾驶摩托车,事后交警将该车依法扣留并将宋某某带回中队讯问。辅警金木禾川在驾驶扣留摩托车返回中队途中,路边一男子突然拿起石头向交警砸了过来,导致辅警金木禾川后脑血流不止。随后立即向指挥中心和同事报告,并立即驾车往回追捕,但嫌疑人已经往山上逃跑。由于其他警务人员对其嫌疑人体貌特征并不清楚,事后在被扣留车辆的男子口中得知,那位是其朋友,他们可能看见车辆被扣留了索性报复。6月3日,在多警种合力部署下,嫌疑人龙某某抓捕归案。嫌疑人龙某某对自己的冲动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男子因涉嫌防害公务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配合公安机关执法办案,是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当事人或其他人员如果认为人民警察在执行职务时的行为不当,可事后依法进行投诉,但在执法现场,服从警察就是尊重法律。凡是用语言辱骂民警、辅警的,一律依法行政拘留,凡是殴打民警、辅警的,一律刑事拘留。(雷山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公山保护区西江管理站发现“神秘鸟”(图)
下一篇:湖北游客2000万元票据丢失 西江民警帮寻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