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完成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清算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27 09:50: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凯里经济开发区按照《关于印发<贵州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实施准备期养老保险基金清算及待遇重算工作方案>的通知》(黔人社厅通〔2017〕365号)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组织相关部门制定本区准备期清算及重算方案,采取组织参保单位财务人员集中培训和实地督导的形式,要求参保单位把握《方案》时间节点,落实工作内容和职责,做细各项数据填报,确保清算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同时通过采取贵州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清算、同步操作的方式,对2014年10月至单位进入省养老保险系统上线期间,应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和按规定基金应支付的退休人员进行基本养老金收支清算及待遇重算。

  据了解,截止目前,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清算工作已经完成,共清算30个机关事业单位,涉及人数共981人,其中养老金结算收支差金额为正数的单位共25家,参保单位应补缴金额1006.85万元,养老金结算收支差金额为负数的单位共5家,基金应退还至原单位的金额579.38万元。由于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是全额供款,不单独下达部门调整预算,根据财政全额供款单位总体上收支相抵扣的差额按规定进行处理。(李俊婷 吴志国)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生态移民园:樱花盛开 游人如缕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一季度城镇新增就业实现“开门红”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