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赴深圳招商 成功签约两个项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14 10:18: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掀起凯里经济开发区新一轮招商热潮,抢抓东部沿海发达地区产业转移新机遇。近日,凯里经济开发区派出由区投资促进局、贵州开元城投集团公司及贵州梧桐树招商运营有限公司的相关同志组成的招商小分队,赴深圳进行点对点招商,并成功签约两个项目,签约资金0.8亿元。




贵州梧桐树招商运营公司与深圳市伟林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深圳市伟林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盈金融控股集团、深圳腾元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深圳市琦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健网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参观,并在深圳市伟林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得益于凯里经济开发区大数据产业园“元老企业”——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中昊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燕青的牵线搭桥,贵州梧桐树招商运营有限公司分别和深圳市伟林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伟林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电子压敏电阻生产加工项目和新能源汽车产业配套基地项目投资协议,签约项目总投资额0.8亿元;这是凯里经济开发区2018年以商招商的新成果。




凯里经济开发区招商小分队赴深圳市考察
 

  据悉,近年来,凯里经济开发区严格按照区工委的工作部署,全力抓招商、重点抓项目;关键是把招商项目落地建设作为衡量招商引资成效的重要标准。今年更是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加大对洽谈项目的跟踪力度,以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来吸引一批优质项目相继落户凯里经济开发区,实现共谋发展、合作双赢。(龙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搭建供需平台促进求职者就近就业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生态移民园:樱花盛开 游人如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