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挂牌成立就业扶贫服务中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11 10:11: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助推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促进易地移民搬迁,打好就业扶贫关键战役, 解决区内企业数量和规模不断增长对人才的迫切需求,2月9日,凯里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局联合贵州康达扶贫公司、白午社区服务中心共同成立凯里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局就业服务中心,加挂贵州康达就业扶贫服务中心和白午社区就业服务中心牌子。

  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龙青松,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卿尚东亲自挂牌,人社、农业、财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

  据悉,该中心由凯里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局设立并管理,采取业务外包的方式,交由贵州康达扶贫公司运营,以“政府主导、部门实施、业务外包、企民受益”的形式联合开展就业扶贫工作。

  该中心位于凯里经济开发区白午生态移民城,与经纬国际汽车城相邻,主要开展人才招聘、就业服务、技能培训等业务,为区内企业和求职者牵线搭桥。

  凯里经济开发区将以该中心作为就业咨询点,构建覆盖全区的就业保障服务体系,收集整理广大村民、建档立卡贫困户、易地移民户等求职人员技能、学历、工作经历等信息,有针对性地为其提供免费的政策咨询、就业指导,帮助解决在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高就业创业的成功率。该中心还将积极组织区内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定期和不定期开展人才招聘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实质性的服务。(张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公园一号小区举办新春欢乐会活动:欢乐小区 年味浓浓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在民俗活动上引来众人围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