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脱贫攻坚巡演对为群众送去文化大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01 10:29:23  来源:多彩贵州网  

  10月29日,锦屏县脱贫攻坚巡演队走进平秋镇圭叶村和石引村,为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送上了一道大餐。

  “舞蹈表演得精彩,小品脱贫干部的烦恼接地气,我们也能借助这个平台将脱贫攻坚奔小康理念植入群众心中,希望以后还要多开展这样的活动。”石引村支书龙道恒说。

  当日,脱贫攻坚巡演队在圭叶村和石引村的两场精彩表演,用歌舞、小品、演唱及现场互动问答等方式将脱贫攻坚政策理念融入节目中,同时,村里也组织了村级文艺队参与演出,搭建了乡村文化活动的平台,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据了解,此次脱贫攻坚巡演活动将选择10个村进行巡演,让群众在欢乐的气氛中了解脱贫攻坚政策,支持脱贫攻坚工作,共同迎战贫困奔小康。(陈礼杏 龙志桢)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锦屏金菊花开 美村富民
下一篇:锦屏首座光伏发电厂成功并网发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