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捷途X70S在凯里活力上市 公布售价7.69万元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22 19:55: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懿)12月22日,奇瑞控股捷途第二款车型——捷途X70S在凯里正式上市。新车定位“旅型智能SUV”,共推出手动、自动两种动力组合8款车型,提供冰川白、沙滩金、极光蓝、火山红、琥珀橙、大地棕6种颜色,拥有5、6、5+2三种座椅布局,售价区间为7.69—12.79万元。




 

  活动现场嘉宾云集,各界来宾一同见证了捷途X70S上市发布会的盛况。主持人宣布新车上市发布后,一曲小提琴独奏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上市活动当天,捷途X70S也迎来了它们的首批拥有者,黔东南地区抢先订购捷途X70S的车主朋友们在当日活动中,幸福地从厂商领导手中接受了车辆钥匙。怀着对首批车主的羡慕和尊敬,来宾无不为他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据介绍,捷途(JETOUR)是2018年初,奇瑞发布的旗下一个全新品牌,该品牌针对二胎及多人口家庭、假日出行旅游所推出,产品基于ipel平台进行打造,首款车型是8月中旬上市的捷途X70,定位7座中型SUV,而活动当天上市的捷途X70S可以看作是捷途X70的"升级版"。


 

  X70S和X70,如果说X70是一个顾家暖男,那么X70S就是一个帅气潮男。

  而捷途X70S的主要的对手,十万元级市场的中型运动SUV,除了有自家品牌的瑞虎8,捷途X70S最主要的对手当属自家品牌的瑞虎8,此外既要面对传祺GS8等老牌车型,也要面对比速T5、斯威X7等新兴中国品牌。


 

  最后,捷途X70S上市发布会在一支活力满满的舞蹈中落下帷幕。相信7.69万起的价格相当良心,对于年轻人来说,买得起也养得起,还是颇有市场的。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智利总统宣布了!比亚迪率先交付拉美地区最大纯电动大巴车队
下一篇:纯电实力派 比亚迪e系列纯电动e1贵阳国际车展低碳上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