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口气拿下两个顶级国际大奖项目中的4座金奖!“轮值镇长”为啥引全球瞩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16 20:45:00  来源:丹寨万达小镇  

  丹寨万达小镇“轮值镇长”招募活动第二季下周一开始面向全球招募!你准备好到丹寨当镇长了吗?

  咱丹寨轮值镇长项目又拿大奖啦!

  继今年6月22日,丹寨轮值镇长项目在2018年戛纳国际创意节上斩获铜狮大奖后,昨晚在2018年大中华区艾菲奖颁奖典礼上,她一举拿下旅游观光类金奖、企业声誉类金奖、品牌公益类金奖。

  巧的是,同样是昨晚,她在2018年ONE SHOW中华创意节上独得全场大奖,此外还获得跨平台创新营销金奖、社交媒体内容原创铜奖和社交媒体在线营销铜奖。

  万达代表上台领取艾菲奖

  1、为啥国际大奖都青睐她?

  艾菲奖(Effie Awards)是全球所公认的杰出营销传播行业奖项,表彰最有实效的营销传播作品。拿下艾菲奖,意味着营销的实效性得到认可,也就是说,咱们的丹寨轮值镇长项目的传播效果,得到了全球最顶级的专业认可!

  “轮值镇长”获得3个艾菲金奖

  英雄所见略同,与艾菲奖同时看好轮值镇长项目的,还有ONE SHOW中华创意节。作为顶级区域性国际广告节,ONE SHOW中华创意节尤其注重创新,今年的全场大奖就颁给了丹寨轮值镇长项目!

  “轮值镇长”项目斩获ONE SHOW中华创意节全场大奖,此外还获得1金2铜。

  全场大奖是啥意思?全场大奖只有一个,代表着一年最具行业启发性的创意作品,是对过去一年最高创意水准的表彰。咱们的丹寨轮值镇长项目,就代表了去年最高的创意水准!

  全场大奖的角逐过程也是异常激烈,首先,会从每个奖项类目中选取得分最高的作品进入提名库;其次,提名库中分值排名前五位的作品才有资格进入评审投票环节;最终,只有获得半数以上评审投票通过的作品才能获得年度全场大奖。丹寨轮值镇长项目一路披荆斩棘,凭实力拿下了这个独一份儿的大奖!

  2、轮值镇长到底是个什么项目?

  丹寨轮值镇长项目脱胎于万达集团企业文化中心包装策划实施的小镇轮值镇长项目。2014年,万达集团与贵州省丹寨县签订对口扶贫协议。经过深入调研,万达最后决定采用旅游产业扶贫模式,捐资超过10亿元打造极具特色的丹寨万达旅游小镇。

  旅游小镇建起来了,但怎么持续吸引客流、制造传播热点,打造小镇旅游品牌,是摆在万达面前的一个艰巨任务。于是,全球招募“轮值镇长”的项目应运而生。

  丹寨万达小镇“轮值镇长”是万达集团企业文化中心为丹寨万达小镇量身定制的一项公益品牌活动。招募来自全球、社会各界有志于丹寨扶贫事业的仁人志士,到丹寨小镇当7天“镇长”。根据自己的专长,开展有特色的施政活动,为小镇的脱贫致富贡献自己的才智。

  经过严格筛选,镇长来自各行各业,包括90后美食博主李爽、导演袁卫东、英国男模埃德蒙、演奏家冯满天、文化学者刘长焕、高校教授史文莉、知名主持人刘语熙、自媒体大V六神磊磊等,其中海外镇长达到8位。一年多来先后有超过63位镇长来到丹寨施政,为推广丹寨小镇品牌起到巨大作用。

  3、她为什么能获得认可?

  拿下国际大奖,必须凭实力说话。以“镇长”之名,助力公益扶贫,这样的创意,在中国独一无二。

  正是这种敢于吃螃蟹的创新精神,让丹寨轮值镇长项目拿下了最重视创新的ONE SHOW中华创意节全场大奖,而在今年6月举办的戛纳国际创意节上,丹寨轮值镇长项目也凭借创意斩获了铜狮大奖。

  “轮值镇长”项目在戛纳国际创意节斩获铜狮大奖

  与ONE SHOW、戛纳国际创意节最重视创意,艾菲奖更重视传播实效性。而丹寨轮值镇长项目的传播数据可以说令人惊叹。

  2017年6月20日,丹寨万达旅游小镇开始在全球招募“轮值镇长”。消息发出后,活动页面访问量超过100万人次,报名人数超过1.5万人,在全社会产生广泛的影响力。一时间,到丹寨当“轮值镇长”,成为风靡全国的公益风尚。

  借助丹寨轮值镇长项目的传播,丹寨万达小镇在开业仅一周年之际,客流量即破550万人次,帮助当地旅游综合收入达到30亿元。柯白、埃德蒙、中美等8位外国镇长的加入,把丹寨引向世界,全球各地游客纷纷慕名而来,一度不为外界所知的丹寨,如今成了全球知名的网红景区,轮值镇长项目也成为了霸屏全球的超级IP。

  第5任镇长、英国男模埃德蒙与第4任镇长周丛娴在小镇体验苗族婚礼

  前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柯白博士担任第22任镇长

  第23任镇长郝霄虹帮助小镇获得“世界和平小镇”荣誉

  这样创意性、实效性兼具的超级IP,拿奖拿到手软当然是情理之中!

  下周一,丹寨万达小镇全球招募“轮值镇长”活动第二季全面启动!如果你也想去丹寨做一任轮值镇长,为丹寨扶贫做点有意义的事,那就赶紧做好报名准备。周一见!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最值得去的3个古镇!去过最后这个,你就厉害了
下一篇:63位不同领域的他们都干了同一件事!现在,你也能干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