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最值得去的3个古镇!去过最后这个,你就厉害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15 15:58:44  来源:丹寨万达小镇  

  在这个处处工业化的年代,

  想看一处真正天然的美景,

  有时并没有那么容易。

  或许唯有小众偏远的地方,

  才会有一丝可能。

  在下面这三个小镇里,

  也许你能找回最初的真实。

  01 同里古镇

  同里古镇是安静祥和与文艺小资的奇妙统一。

  她左手挽着姑苏的衣袖,

  右手牵着西子的杨柳;

  她既有长江的忠厚,

  又凝结太湖的灵秀。

  同里一镇,

  坐拥四方八景,

  便是人气旺的原因了。

  景区很多文艺小资的去处,大多集中在古镇南侧。南园茶社便是其中的代表,不时还有评弹表演,夜晚时灯光沿着房檐亮起,灯火阑珊。

  02 周庄

  这里有醇正的江南小镇风情,

  这里是中国第一水乡。

  中国第一水乡古镇,历经900多年沧桑,仍完整地保存着原来的水乡集镇的建筑风貌。全镇百分之六十以上的民居仍为明清建筑。

  周庄最好的青团子,在贞丰文化街上的老灶头,不甜但软糯淡淡草汁香,搭配一碗阿婆茶,是再好不过。

  03 丹寨万达小镇

  山水秀美的丹寨万达小镇不仅引入丹寨县7个国家级和17个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供您亲自体验,还设有沿东湖建有环湖栈道和慢跑道,风雨桥和观景台、百亩花海梯田,以及直径26.08米的世界最大水车等十大景点供您观赏。





  前期精心的建筑规划,后期缜密的招商营运,使丹寨万达小镇真正成为了具有苗侗文化特色的集文化、旅游、休闲、娱乐、教育、购物于一体的民族文化主题小镇,并获得有建筑界“奥斯卡”之称的第54届“金块奖”最佳国际商业与特殊用途类大奖。

  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的小镇更让来小镇游玩的游客们流连忘返。

  开业至今,小镇共举办了万达好声音,万人长桌宴,最美民族声,儿童科技展,斗艺大赛,祭尤节文化节等等各类活动,当然,还吸引了来自全球各行业爱心镇长助力小镇发展。

  广东游客蔡女士说:这一次是第二次过来小镇了,第一次是和朋友们过来,这次陪父母过来,每次都能赶上小镇丰富多彩的活动,感觉小镇真的是一个会让人爱上的地方。

  上海游客秦先生说:小镇最让我着迷的就是小镇的环境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体验,含氧量极高的空气,完全能渗透的心里!很清新。

  习惯了都市的喧嚣,静谧的古镇也许才是你最好的选择。丹寨万达小镇,只会跟你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躲雾霾,去丹寨!这个天然大氧吧在召唤你
下一篇:一口气拿下两个顶级国际大奖项目中的4座金奖!“轮值镇长”为啥引全球瞩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