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63位不同领域的他们都干了同一件事!现在,你也能干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19 17:27:06  来源:丹寨万达小镇  

    人人可以当“镇长”!!!不要以为这是开玩笑,在丹寨万达小镇,它每天都在发生!只要你有一技之长,有爱心,愿扶贫,无论是男模主持人导演,还是学者企业家大学生,都可以去那儿做一周的“轮值镇长”,贡献你的才智,帮助丹寨脱贫。









  小镇开业至今,已经有63位来自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来这儿当“轮值镇长”书写了63个爱心传奇。就在11月16日晚,“轮值镇长”项目还获得艾菲奖三个金奖和ONE SHOW全场大奖!这是广告界的国际顶级荣誉,属于63位“前任”镇长,更属于正在路上的新镇长!

  今天,丹寨万达小镇全球招募“轮值镇长”第二季正式启动啦!瞧,“前任们”正在喊你来报名!你,心动了吗?我们等你毛遂自荐,到丹寨万达小镇当最有爱心的“镇长”,续写传奇!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一口气拿下两个顶级国际大奖项目中的4座金奖!“轮值镇长”为啥引全球瞩目?
下一篇: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是时候供出你身边的“金子”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