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最长饭局霸气来袭!美食美女到处是,关键是免费!有大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25 15:05:13  来源:丹寨万达小镇  

  你这一辈子,一定赴过很多饭局吧?朋友的婚宴、同学的满月酒、公司的庆功宴……一场一场的饭局,承载的是社会关系、人情世故,因此“饭局”在中国,一直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

  但是,你是否想过,你会和一万个素未谋面、不曾相识的人坐下来,组一个饭局?









  这个饭局,是中国最长的饭局,绵延几公里;这个饭局,是中国最特别的饭局,你将和五湖四海赶赴这里的人坐在一起,让陌生的灵魂在这里戏剧般地交汇。

  多少次,你一个人在家孤独地点外卖,外卖小哥竟成了你最熟悉的人;多少次,你一人饮酒醉,一肚子的话找不到人说;多少次,你已经再也没有非去不可的饭局,没有非见不可的朋友。

  孤独的灵魂需要被拯救!与一万人共赴饭局,能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10月27日,就在丹寨万达小镇,一场非来不可的饭局等着你!万人共赴宴,这一天,把你自己交付给丹寨!

  这一场饭局,将让你看到万人吃饭的壮观,让你看到丹寨的美景美食,丹寨的民族风情、盛装巡游!更重要的是,这样一场难得的饭局,可以免费参加!只要你身着苗族盛装、关注“丹寨万达小镇”公众号,就能现场免费入席!免费名额只有1000个,先到先得哦!

  万人长桌宴现场,还有“眼遇丹寨”国际摄影大赛,只要你10月27日当天在丹寨万达小镇现场拍摄万人长桌宴的盛况,并将摄影作品上传活动平台,即可在现场大屏滚动展示,摄影作品点赞最多的10位参与者将赢得华为Mate20手机一部!现场参与互动活动,更有万达影城电影票、小镇优惠券好礼等你拿!

  绵延几公里的宴会桌已经摆好,礼品已经备好,一万个灵魂等着你来相遇,10月27日,丹寨万达小镇走起!

  如果不能亲临现场,也无需遗憾,“才直播”将多平台同步直播万人长桌宴!主播闫思侨带你感受现场的火热!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清华教授为她点赞!她,就是全球典范
下一篇:著名自媒体人、商务范范主来当镇长!她的执政纲领接地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