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墙势征集!给你一面墙,让你画出诗和远方,来不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30 09:02:01  来源:丹寨万达小镇  


  为爱上色,为丹寨添彩!有一个极具创意的活动将在丹寨举办,往下看有惊喜哦!

  黔东南,秘宝地。

  青山绿水,峰峦起伏。

  旖旎自然美景,邂逅浓郁民俗。

  这里是诗和远方,

  这里是丹寨。




从苗家走来的云上丹寨

  作为中国扶贫模式的重大创新,丹寨万达小镇占地400亩,建筑面积达5万平方米。

  小镇建筑更是极具特色!融汇了苗族传统特色的建筑形制,引入丹寨特有的国家非物质遗产项目、民族手工艺、苗寨美食、苗医苗药,是国内极具特色的综合旅游项目哦。


 

为爱上色 为丹寨添彩

  现在,小镇又将多一份“色彩”!“为爱上色”公益活动来了!我们邀请你来丹寨创作你的涂鸦作品!我们在丹寨万达小镇选取了一些墙面,你可以挑选你想创作的墙面涂鸦,用色彩诉说美好,释放爱与和谐,传递正能量!


 

  火红六月,流光溢彩。2018年「为爱上色」公益项目将以“为爱上色,为丹寨添彩”为主题,诚挚邀请国内外设计师及艺术家的加入,特此公开征集创意墙绘,为下一个诗和远方描绘上色。

  “为爱上色,为丹寨添彩”墙绘征集活动的

  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并登陆以下百度云链接https://pan.baidu.com/s/1eekHEl0HSLEmV4cT6GsSvQ

  或点击“阅读原文”下载认领墙面。

  在规定时间内,

  请将作品提交到我们的投稿专用邮箱:3496980742@qq.com

  我们期待着您的奇思妙想,

  为神秘的风情小镇——丹寨

  带来爱、色彩和欢乐。

 

评审组成

  本次活动将由万达、丹寨政府有关部门、立邦及行业大咖共同组成评审小组,对设计提供的设计方案进行初审,并对最终墙画效果进行评比。

 

评审规则

  1、 最终评选出的三个优胜作品,作者将被授予“丹寨公益先锋”纪念奖杯。

  2、 通过初审,进入现场涂刷的优秀作品,作者将被授予“丹寨公益达人”证书,获得具有丹寨小镇特色的纪念礼物一件。

  3、 所有墙画作品旁设置作者及其单位的介绍铭牌。
 

投稿说明必读

  1、每位选手不限参赛建筑物,但是1栋建筑物只限一副作品

  2、提交作品需为彩色图样,文件格式为.jpg,命名为:建筑物编号-姓名-作品名,宽高比例不限,像素不低于1024X768(注:选手需保留作品的工程原件(源文件),作为进入涂刷赛后使用)

  3、每位选手必须提交一副完整的作品立面图,并且添加作品的说明(可word文件),作品说明不超过300字,可阐述自己的创作主题思想或者设计理念

  4、除此之外,选手可提供作品相关的其他补充材料,方式不限,包括效果图,VR展示图等

  5、投稿邮箱3496980742@qq.com

 













作品征集截止时间2018.06.05

如果你有一身的才华,

如果你也想为如此有意义的项目出一份力,

那就请快来参与报名吧!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他被称为肖像外交家!文化圈的大咖袁熙坤来啦
下一篇:擦亮眼睛!有个山寨版“丹寨扶贫茶园”正在鱼目混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