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擦亮眼睛!有个山寨版“丹寨扶贫茶园”正在鱼目混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28 13:44:17  来源:丹寨万达小镇  

  没想到扶贫也能出高仿!爱心复制没问题,但不要以山寨版故意误导爱心人士。我们的茶园认领平台目前正在升级更新,很快就会重新跟大家见面!
 

  “认领一亩茶园,帮扶一户茶农”,万达在今年4月推出的丹寨扶贫茶园,受到社会各界的热心支持,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争相认领茶园,是今年最让人感动的公益行动。

  是,最近发生了一件事,让我们既生气,又难过——网络上出现了山寨版的假冒“扶贫茶园”!

  就在这几天,我们在网上发现,有人在宣传一个名为“云上丹寨 扶贫茶园”的茶园认领平台。这个平台,处处来自抄袭,“4900元认领一亩个人专属茶园”的模式是抄袭,“对口帮扶一户贫困茶农”的说法是抄袭,多处说法都是照抄照搬,为的就是浑水摸鱼。就连展示页面,抄袭起来,也是毫无顾忌。

  这是真正的“丹寨扶贫茶园”认领页面▼



  这是山寨版“扶贫茶园”的假冒页面▼



  让我们感到难过的是,目前已经有人被误导认领。本来用于帮助当地贫困茶农脱贫的爱心认领费用,却可能要被投机取巧者中饱私囊。

  “这个世界缺的不是完美的人,而是从心底给出的真心,正义,无畏与同情。”丹寨扶贫茶园,凝聚的正是数千位认领人从心底给出的公益爱心。

  因为有这么一片精心呵护的茶园,丹寨龙泉镇的71岁王老太每天也能领到130元报酬,给自己买些好肉菜;年迈的贫困户陈少男来茶园除除草,就能有持续收入,不再担心没钱买药;被困在轮椅上的杜先生,有活干了之后,一扫人生阴霾,重新有了盼头。

茶农在茶园采茶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丹寨扶贫茶园,以公开透明的方式,通过结对认领的精准扶贫,一点点改变着当地贫困茶农的生活。这是一个人人点赞的爱心公益创意,谁也不能破坏。蒙蔽了一颗爱心,就是对全部爱心的侵犯。

  公益扶贫,需要集众人之智,汇众人之力。但冒装扶贫创新项目,靠这个赚钱,绝对要不得!大家如果遇到这个冒牌的扶贫茶园认领,多留个心眼,千万别上当。

  目前,我们的茶园认领平台正在升级更新,对共享快递信息等功能进行优化,很快就会重新上线。在此,我们要再次感谢五湖四海的爱心认领者。让我们怀着敬畏之心,继续把这个美好的故事写下去。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丹寨代表队荣获全国青少年宫系统武术大赛佳绩
下一篇:最全交通攻略!丹寨怎么去?看这一篇就够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