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食用菌苗见成长 试点基地见成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14 13:52: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3日,贵州高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旷光洪深入到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从江东收费站,就贵州高速集团产业扶贫食用菌试点基地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凯里营运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过程中,旷光洪副总经理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产业扶贫食用菌试点基地等区域,并认真听取了食用菌试点基地转移就业贫困人员的相关介绍。旷光洪副总经理对产业扶贫食用菌试点基地的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同时针对产业扶贫食用菌试点基地的标准化、流程化、制度化、规范化进行现场指导。他强调,一是产业扶贫食用菌试点基地的菌种培植已初步进入生长阶段,在培植技术上要加大转移就业贫困人员进入基地进行学习,要让培植技术扩大范围;二是产业扶贫食用菌试点基地周边的环境卫生要保持清洁,无关的杂物要及时清理,保持良好的基地环境;三是要将产业扶贫食用菌试点基地的各项硬件设施标准化、技术流程规范化、基地管理制度化;四是要做好食用菌试点基地的建档立卡,有效收集食用菌培植的各项数据。

  据了解,贵州高速集团建设产业扶贫食用菌试点基地,主要是以产业带动贫困户发展,切实有效帮助贫困户从根源上摆脱贫困。目前,产业扶贫食用菌试点基地已大致形成。食用菌试点基地的建设积极有效的推进了产业扶贫帮扶工作,让搬迁的群众能够搬得出来、干得放心、住得愉快,为助推从江县加勉乡异地扶贫搬迁奠定了有力的基础。(张学霖)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从江高脚村瑶药基地群众除草施肥忙
下一篇:牯藏节临近 侗族群众凑乐忙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