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公证处便民服务,情暖七旬老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26 15:04: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26日,从江县下江镇孖温村年过七旬的吴某祖孙三代来到从江县公证处,咨询办理委托公证相关事宜。

  公证员经过耐心细致的询问,弄清楚了事情原委。吴某的儿子吴某顺在浙江省瑞安市打工,不幸遭遇交通事故死亡,需要他与儿媳、孙子前往江省瑞安市处理交通事故赔偿。他年老体弱,语言不通,打算委托孙子吴某平全权处理关于儿子的交通事故赔偿。

  公证员了解情况后,马上详细向老人讲解了办理公证的流程,认真审查了委托公证所需要提交的材料,当看到老人所带材料齐全后,当天就为老人出具了公证书。老人激动得连声说“你们是好人呀,谢谢你们了。儿子走了,对我们这个家庭来说是雪上加霜,但是你们耐心周到的服务,又让我们感到了社会的温暖。谢谢你们!”

  近年来,从江县公证处强化为民服务意识,转变公证服务方式,积极为年老、残疾、危重病人等特殊困难群众提供便民服务,为民办实事,让群众最多跑一次的工作方式,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普遍欢迎与赞誉。(范琴琴)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脱贫故事】从江小竹鼠发家大产业
下一篇:【组图】从江侗寨“禾晾”景如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