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白宫证实特朗普和普京会晤时讨论了对俄制裁问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11 10:51:06  来源:新华社  


  白宫10日证实,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7日会晤时,讨论了美方因俄涉嫌通过网络袭击干预美总统选举而对俄实施的制裁问题。

  白宫发言人莎拉·桑德斯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证实,特朗普和普京会晤时讨论了美方因俄罗斯涉嫌通过网络袭击干预美国总统选举而对俄实施的制裁。桑德斯强调,美俄领导人关于对俄制裁的讨论仅限于此。

  桑德斯说,特朗普和普京会晤后,美国对俄制裁的立场没有变化。

  特朗普和普京7日在德国汉堡二十国集团峰会期间举行闭门会晤。

  2014年,美国因乌克兰危机对俄罗斯实施制裁。2016年10月,美国国土安全部和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发表联合声明,称俄罗斯授意并帮助黑客入侵美国网络,并将关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和民主党的负面信息透露给“维基揭秘”。时任美国总统奥巴马2016年12月29日宣布,因俄罗斯涉嫌通过网络袭击干预美国总统选举而对俄进行制裁。美国国务院宣布驱逐35名俄外交人员。(陆佳飞 周而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提议与俄罗斯合建“网军” 特朗普被骂惨了
下一篇:日芬首脑举行会谈 将合作推进对俄外交及北极开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