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拜登宣布“当选”后,特朗普还是问出了这句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10 09:47: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在多家美媒测算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获得超过 270 张选举人票后,拜登在胜选演讲中称自己将 " 寻求团结 "、" 重塑美国的灵魂 "。而美现任总统特朗普仍拒绝承认败选,并对当前大选的合法性提出质疑,誓言要发起进一步法律挑战。
 
       据报道,目前,美国大选计票尚未结束,但各个州的计票已进入收尾阶段。当地时间 11 月 7 日晚 8 时 30 分,拜登向全美发表 " 胜选 " 演说。
 
当地时间 11 月 7 日,据美国媒体测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在 2020 年美国总统选举中已获得超过 270 张选举人票。图为拜登支持者聚集在美国旧金山一处广场。 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在演讲中,拜登表明自己获得了 " 令人信服的胜利 ",并试图用 " 团结 " 和 " 重塑 " 来 " 治愈 " 分裂的美国。他说:" 我保证将成为一个不是寻求分裂,而是寻求团结的总统。"
 
       此外,就新冠疫情,拜登表示他将于当地时间 9 日任命一组科学家和专家,帮助建立应对计划。
 
       另据路透社消息,在拜登发表 " 胜选 " 演说后,特朗普及其支持者表态称,不打算 " 很快让步 "。特朗普团队称," 这次选举还没有结束。乔 · 拜登尚未在任何州被认证为胜选者,更不用说在那些要进行强制性重新计票的关键州。"
 
资料图:特朗普
 
       当地时间 11 月 8 日晚,特朗普在社交网络上表示,要继续等待计票结果。他称," 从什么时候开始,由媒体来宣布我们的下任总统了?"
 
       法新社称,特朗普的律师朱利安尼表示,特朗普计划在未来一周提起一系列诉讼。朱利安尼称,他有 " 大量证据 " 显示大选中存在欺诈行为。
 
       不过,美国共和党人、前总统小布什表示,大选的 " 结果是明确的 ",并补充说,他已向 " 当选总统 " 拜登和哈里斯致电表示祝贺。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枪击事件,2 人受伤......
下一篇:最新!欧美六国貂养殖场发现新冠病毒!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