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3450米外击毙敌人 加拿大狙击手破纪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5 15:28:43  来源: 新华社  


  加拿大特种部队一名狙击手在距离敌人3450米的位置成功将其击毙,从而打破最远狙杀世界纪录。

  加拿大《环球邮报》21日报道,这名狙击手上月在伊拉克的一次行动中,使用TAC-50型狙击步枪,从一栋高楼开火,10秒之内击毙一名“伊斯兰国”武装人员。

  “这一枪打乱了‘伊斯兰国’对伊拉克安全部队的攻击,”加拿大一名军方知情人士说,“距离如此之远,以至于敌方对于到底发生了什么情况毫无头绪。”

  在其他地方安放的摄像机及其他数据采集设备证明狙杀成功。

  出于安全起见,知情人士不提狙杀发生地点,也未透露狙击手及其搭档的姓名。

  加拿大武装部队规模不如英美,但拥有高质量的狙击手。这名刷新纪录的狙击手来自加拿大第二联合特遣部队。这支部队的主要任务包括反恐、狙击以及人质营救。诸多信息对外保密。

  原最远狙杀距离世界纪录的保持者是英国军队王牌狙击手克雷格·哈里森。他于2009年在2475米外击毙一名阿富汗塔利班武装人员,刷新由一名加拿大士兵创造的2430米狙杀距离纪录。

  由于英国军方疏失,哈里森身份泄露,迫使他和家人隐姓埋名,避免追杀危险。(陈丹)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印度村庄改名“特朗普村” 每家获得一间厕所
下一篇:英首相的欧盟公民待遇方案被批“太小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