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南非男子爬珠峰为了“逃票”居然藏在山上的洞穴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10 09:49: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南非一名登山者在攀登珠穆朗玛峰期间,为了逃避向尼泊尔当局缴纳登山费用8500英镑(折合人民币76091元),竟然将自己藏在山上的一个洞穴内,结果还是被揪了出来。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南非男子瑞恩攀登到珠穆朗玛峰海拔大约20000英尺(折合6096米)高度后,为了“逃票”居然把自己藏在一个洞穴内。尽管如此,尼泊尔的官员们还是找到了他。其中一人表示,他们已经责令瑞恩下山,并且没收了他的护照。

  珠峰南坡大本营政府联络官什雷斯塔称:“当时,我看到他一个人在大本营附近,我便逐渐的向他靠近,他见状撒腿就跑,我和一个朋友就追他,最后在一个洞穴里找到了他”。

  尼泊尔政府将除了让瑞恩上交罚金17000英镑(折合人民币152039元)外,还考虑禁止他5年内入境尼泊尔。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日本一大学供应廉价早餐受欢迎 最便宜套餐仅6毛钱
下一篇:大量委内瑞拉人涌入 巴西北部城市采取紧急措施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