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风太大!南非开普敦年度自行车赛因强风遭取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14 10:28:34  来源:贵州手机报  


  据外媒13日报道,南非开普敦一场年度自行车赛事在强风下被迫取消,大约3.5万名选手原本蓄势待发,希望以首名完成109公里的路程,争取冠军宝座。然而,当大部分选手只完成了21公里路程时,主办单位决定中止比赛,以免发生意外。

  从一段网上片段可见,强风把自行车吹得东歪西倒,险象环生。不少自行车手都难以向前,需要下车推车,有路人需要坐下来,避免被吹倒。在另外一些视频中,甚至见到有流动洗手间被整个吹起。

  据悉,当时赛事举行的场地附近正遭受时速100公里的强风吹袭,而场地附近亦发生大火;为了选手的安全,主办单位决定中止比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害怕被递解 美国纽约州非法移民纷纷偷渡加拿大
下一篇:日本民进党召开定期党大会 定策略阻击安倍政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