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盘幼儿园聘请家长代表 担任校园膳食监督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25 15:58: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家长责任书上签字

  本网讯 近日,台江县台盘乡中心幼儿园召开家长及膳食管理委员会会议。该园班子成员、学校食堂管理员、财务人员、教师代表、家长委员会和膳食管理委员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该园有关负责人向参会家长介绍了幼儿园的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学习了《台盘乡幼儿园家长委员会工作职责》和《台盘乡中心幼儿园膳食管理委员会工作职责》,并就预计10月27日开展的“保育人员技能技巧评比和厨房工作人员厨艺大比拼活动”进行部署。该园后勤主任介绍了幼儿园的膳食管理情况,以及幼儿园二餐一点的幼儿营养膳食搭配和一日活动餐点的均衡分配,帮助家长了解幼儿园的食堂管理工作。会议结束后,参会家长实地参观了幼儿园食堂,审核了9月份的膳食收支情况。

组织家长召开委员会

  据了解,为了达到幼儿园保教并重、家园共育的目的,发挥幼儿家长在幼儿园管理中的作用,台盘乡中心幼儿园成立了家长委员会和膳食管理委员会,以保证幼儿园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让食堂管理透明化,是幼儿园膳食得到有力的监督!(吴桂芬)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台江:城关第二幼儿园加强交通安全教育 迎十九大
下一篇:台江:副县长曾武松到台盘乡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