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城关第二幼儿园加强交通安全教育 迎十九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20 15:42: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交警向幼儿介绍交通安全知识

  本网讯10月18日至10月19日,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台江县城关第二幼儿园园长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喜迎十九大的宣传工作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信访和安全问题,为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奉献绵薄之力。

  10月18日早上9点,在老师的组织下,孩子和老师们全神贯注的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倾听习近平主席的讲话。随后,在大班的艺术领域教学活动中,幼儿以《孩子的梦,中国梦》为主题,让孩子们发挥自由想象,绘出孩子们心中的梦想。其中,《我的汽车梦》、《公园里的一家人》、《彩色的气球》、《我的家》等作品,凸显了《孩子的梦,中国梦》主题。
 



交通安全培训

  安全是一切工作顺利开展的源泉和保证,特别加强是交通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因此,10月19日下午,各班再次开展了安全教学活动,并邀请台江县交警队徐贵生警官分两次在多功能教室,为家长和全园幼儿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并与家长签订了交通安全协议书,增强了家长和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一系列的活动是为了激发幼儿的爱国精神,也坚定了我园全体师生依法治国的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中国梦事关我们每一个人,要充分发挥青年的创造精神,勇于开拓实践,勇于探索真理。祝十九大顺利召开,祝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胡铃 李文玲)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决战教育脱贫攻坚 邮政储蓄来帮忙
下一篇:台盘幼儿园聘请家长代表 担任校园膳食监督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