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赴湘发请柬邀海内外游客同过“东方情人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24 10:03:17  来源:贵州日报  


  “苗族姊妹节――贵州台江最古老的东方情人节将于4月8日启幕,诚邀全国朋友前往多彩贵州,相约大美台江开启浪漫邂逅之旅!”3月23日,由黔东南州政府、贵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台江县委、县政府承办,贵报传媒・全域旅游品牌国际传播中心执行的2017中国苗族姊妹节暨乡村体验活动月新闻发布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

  据台江县县长杜贤伟介绍,2017年中国苗族姊妹节以“相约台江・爱在苗乡”为主题,共有15项子活动及5项延伸活动。在近一个月时间里,游客可以参加苗族传统游方,观看姊妹节盛大开幕式汇演,欣赏苗歌赛、千名绣娘共织画卷、苗族盛装游演、伦敦圣马丁学院台江之旅时装走秀及乡村苗族文化原生态体验游等活动。

  “太让人心动了,我要带上爱人去过一回‘最古老的东方情人节’,享受浪漫旅行,感受‘藏在花蕊里的节日’。”长沙市红辣椒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红动天下直播平台总经理朱敏杰说,他将组织旅游团前往台江,共同欢庆和享受苗族同胞们最盛大的传统节日,切身感受苗族爱情节日的浪漫。

  长沙天天旅游总经理李良贤表示,湘黔两省毗邻相依,依托高铁、航空、公路等立体交通优势,共享旅游资源共同发展做大旅游蛋糕成为必然趋势。两省都有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参加贵州台江的中国苗族姊妹节,可以相互交流借鉴,开发出两省少数民族文化旅游专线,共同传承发扬民族文化。姊妹节期间,计划组织旅游团和自驾游团队前往。(杨雁 赵林)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苗族姑娘小伙儿为何载歌载舞答谢这群白衣天使
下一篇:台江“十户一体”搭建基层脱贫治理新载体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