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连续十三年被评为贵州省“无毒害”创建示范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18 11:06:49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麻江县禁毒工作始终秉承“有毒治毒创无毒,无毒防毒保净土”的理念,积极开展禁毒人民战争,切实加强对禁毒工作的组织领导和保障投入,全面推进禁毒严打、禁吸戒毒、宣传教育、帮教管控等工作,禁毒成果得到以巩固。

  近年来,麻江县深入开展“无毒害”创建和巩固,禁毒基础工作得以夯实,逐渐使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增强,新增吸毒人员实现逐年递减,毒情得到有效控制,禁毒队伍建设明显加强,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逐年提升,逐步形成了党委政府统一领导、禁毒委员会组织协调、各有关部门齐抓共管、全民共同参与的禁毒工作社会化格局,“无毒害”创建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深化。

  据悉,目前全省累计创建“无毒害”示范县27个,根据省禁毒办通报,麻江县2016年度“无毒害”创建巩固工作通过了省禁毒委的验收,并被评为贵州省“无毒害”创建示范县。麻江县自2004年被贵州省禁毒委员会授予“无毒县”称号以来,已连续13年被评为贵州省“无毒害”创建示范县。在禁毒工作中,麻江县将突出重点,不断完善“无毒害”创建工作机制,进一步深化全民参与禁毒的工作格局,为构建和谐平安麻江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一家四口驾乘货车起火 麻江消防紧急扑灭(图)
下一篇:麻江:打好预防针 严防违规操办“升学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