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道308线雷山县桃江村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18 08:56: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关于省道308线雷山县桃江路段交通管制的

公 告

  为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公路通行能力,保障公路的安全畅通,凯里公路管理局决定对省道308线雷山县大塘镇桃江村至莲花村地质灾害路段进行治理,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决定对省道308线雷山县桃江村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管制路段:雷山县大塘镇桃江村至莲花村委路段(省道308线K179~K208段)

  二、管制时间:2017年9月20日至2018年5月31日

  三、管制内容:过往该路段的大型货运车辆

  四、管制要求

  1、地质灾害路段施工期间实施单幅施工,需将垮塌路面清除,禁止车货总重10吨以上的车辆通行和宽度超过2.5米以上的车辆通行。

  2、通过施工路段的车辆和行人,请遵守交通标志减速慢行,谨慎通过,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

  3、绕行线路:(1)经雷山过桃江、永乐到榕江方向的车辆,请沿乌东、雷公山、乐里、平永方向绕行(2)经榕江过塔石、永乐、桃江到雷山的车辆,请沿平永、乐里、雷公山、乌东向绕行。

  4、对违反上述交通管制要求造成损失的,责任自行承担,并依法进行处理。

  贵州省雷山公路管理段 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17年9月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2017年第二期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雷山开展“大收戒”行动 抓获两名吸毒人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