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为农民工追回拖欠工资719.64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12 10:11: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以来,凯里经济开发区严格按照中央、省、州要求,并深入落实全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大胆创新工作方法,成立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领导小组和区农民工工资专项清欠工作督查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公安分局207室,有效建立多方联动机制、清欠问题处理进度督查机制。同时采取排查与接访相结合方式,建立坐班接访站,充分发挥部门联动作用,搞好服务,畅通投诉渠道,信息资源共享,有效杜绝推诿扯皮现象。在案件处理过程中,严格投诉案件分类登记、及时处理、跟踪督办、结案归档等办事流程,对用人单位侵害劳动者合法劳动报酬行为“零容忍”,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和园区和谐稳定发展。

  据悉,1-6月,该区共处理来访投诉案件15件,涉及农民工592人,为农民工追回被拖欠工资719.64万元,获农民工赠锦旗1幅,同比去年案件减少63%。(吴志国)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南通叠石桥家纺城进驻高铁南站 预计9月入场装修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6月新添5个省外项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