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开发区一幼儿园玻璃门“吃掉”3岁男孩手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2 08:57:27  来源:中新网  


  20日11时许,位于贵州省凯里市经济开发区一所幼儿园内,一名小孩的手腕被玻璃门死死夹住,无法取出。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仅用三分钟时间帮助小男孩成功脱险。




小孩收不被卡现场
 

  事发时,在校老师一边安慰孩子,一边用湿纸巾润滑手腕,尝试自救,但没有成功。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玻璃门处于关闭状态,小孩的手腕就被死死夹在门缝中,手腕已经出现水肿。了解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先用战斗服包裹小孩被卡手腕,佩戴好头盔,防止玻璃碎裂击伤小孩,利用液压开门器伸进玻璃门的缝隙,在缝隙中进行加压令缝隙扩张,然后一点点的将小孩的手碗往外面推。三分钟后,成功将男孩手腕取出,经现场医护人员查看后,孩子的手腕除了有点浮肿和发紫之外,并无大碍。




消防救援现场
 

  据幼儿园负责人介绍,小孩今年3岁,是本园小班的一名学生,事发当天小班全体同学正在开展课余活动,正在玩耍的时候不小心将小手伸进了门缝里卡住无法取出。

  开发区消防部门提醒广大群众,遇到这种情况应及时拨打救援电话,尽量不要尝试再次开关门,因为再次开关门的时候,门的缝隙会随着开关门的幅度再次减小,会对被困人员的手指造成二次伤害。(王铭玖 黄传程)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消防开展安全检查 督改9处火患(图)
下一篇:最严《村规民约》:过寨牛拉屎 牛主须立即清扫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