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01 10:14: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正值第67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关于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总体部署,让全区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5月31日下午和6月1日上午,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管委领导率区直各部门负责人分成9个组深入开发区下司镇、鸭塘街道17所完小、幼儿园和教学点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同时看望慰问了20名贫困学生,给孩子们和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慰问组每到一个学校,为各学校的孤儿、留守儿童、单亲家庭孩子、贫困学生等送去慰问金,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参加慰问的各位领导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还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养成良好品行,早日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祖国栋梁之才,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拼搏,长大后做一个对家乡、对祖国、对人民有用的人。




工委委员、纪工委数据曾纪红给翁牙小学贫困学生
 

  慰问中,工管委各领导代表工委、管委,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工作者们致以亲切问候,要求各学校要发扬优点、克服难点、抓住重点,切实保证每一个孩子都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要倍加关心困难学生和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状况,给予她们更多的关爱,让她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让每个学生都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此次慰问活动共送去慰问金44000元,不仅给孩子们物质上的关心,更对孩子们心灵上的关怀,让孩子们体会到了欢乐,感受了党委、政府的关爱和温暖,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蒋吉英)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一建筑工人坠入17米深井 消防紧急救援(图)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获"州级文明单位"称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