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新的网点 新的面貌 新的起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22 11:17: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天柱农村商业银行白市支行乔迁开业仪式隆重举行

  本网讯 在激情高昂的迎宾曲与现场有关领导及广大群众的祝贺声中,3月17日,天柱农村商业银行白市支行正式乔迁至新网点,并于当天对外开门营业!县金融办主任杨天根,县人行行长潘图学,县银监办主任游义协,白市镇党委书记傅绍华、镇长杨政松,天柱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杨仁君、监事长龙润东、副行长白恒等领导参加了庆典活动,活动由天柱农村商业银行行长张华主持。

  杨仁君董事长在致辞中对参加此次乔迁庆典仪式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天柱农村商业银行的业务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同时,也希望白市支行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环境里,乘风借势,奋发图强,按照总行的总体部署,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自我加压、负重奋进、勇于争先,充分发挥支农主力军作用,为白市镇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白市镇农户生产发展脱贫致富的态度十分积极,对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的需求更加迫切。白市支行作为当地金融服务网点,责无旁贷地挑起为群众提供更加扎实、到位的金融服务的重任。但白市支行原有的服务网点环境存在营业面积小、服务功能弱的问题,客户办理业务经常出现拥挤和不便,环境条件已经跟不上需求。天柱农村商业银行结合自身发展实际,根据乡村发展的新形势、新情况,对白市支行进行迁址重建,新的白市支行现在竖起了全省统一规范的门头,建起了宽敞明亮的营业大厅,增配了自助银行,设置了网银体验区和休息等候区,为群众提供各类宣传资料和齐备的便民服务设施。开业当日,许多群众纷纷前来祝贺,营业厅里办理业务的人群十分热闹,都齐声称赞新的白市支行环境舒适,服务周到。

  白市支行乔迁开业后,将进一步为白市镇的老百姓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环境,带去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帮助地方经济发展。(唐自胜)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碧桂园·江湾1号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下一篇:凯里市华强创资电脑公司招聘信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