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为打击违法行为 全省关停无证无照快递网点48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16 10:33:08  来源:贵州都市报  

  昨日,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陈向东做客省人民政府网接受在线访谈时透露,为严厉打击“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等违法行为,目前,全省已关停“无证无照”快递网点48处。

  陈向东介绍,我省快递业发展正面临着难得的战略机遇期,特别是近两年来,我省快递业发展增速始终保持在50%以上,远远高于其他行业。截至11月底,全省共有许可企业125家(较2013年增加45家),备案分支机构1026家(较2013年增加632家)。今年1—10月份,全省邮政业务总量完成22.78亿元,同比增长20.17% ;业务收入增长19.37% 。其中快递业务量完成3679.64万件,增长56.55% ,约1329.18万件;快递业务收入增长61.03%。

  针对快递车辆通行难的问题,陈向东说,省邮政管理局已与贵阳市公安交管部门协调,成立了贵阳市快递专业运输车队,快递车辆使用专段号牌,解决了入城、通行、停靠等问题。目前,贵阳市已有128辆快递运输车凭证通行。(刘姝)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贵州检验检疫部门将推广新政 进出口贸易更方便
下一篇:贵州首家国企上“新三板” “地矿股份”挂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