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基层网点建设 牵挂领导的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26 10:27: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经济的发展,业务的壮大,网点的改造与新建,成为从江农商行改制后首当其冲的工作之重。为全面真实了解基层网点的建设进度,12月22日至23日,从江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韦汝泉,分别到斗里乡和往洞镇实地了解网点建设情况。

  从江农商行斗里支行新建的大楼,目前处于装修阶段,韦书记与施工方一道对新网点的建设提出合理化建议,特别询问职工公寓的设计,要求每一位员工能有一个独立的卫生间,他切实强调职工的住宿和食堂环境得到改进,是对职工工作的坚强后盾。

  从江农商行往洞支行现营业场所,由于历史原因,设计陈旧,为解决营业场所狭小困难,改善职工工作和住宿环境,在往洞镇政府旁,购买新地基,计划修建新的往洞支行。

  网点的改造,是贵州省农村信用社营业网点标准化三年规划”战略工程的要求,标准化营业网点建设,对塑造从江农商行网点新形象,提升金融市场竞争力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石兰兰)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从江农商行参加联谊会
下一篇:胭脂堂年终会员答谢 全场满200送100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