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万达小镇将于今年7月2日正式开门迎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01 09:12: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懿 摄影报道)5月31日,以“云上丹寨 大美非遗 万达倾情 公益钜献”为主题的丹寨万达小镇旅游产品发布会在贵阳亨特索菲特酒店隆重举行。




发布会现场的歌舞表演



苗家姑娘唱酒歌迎接到场来宾
 

  发布会上,贵州省旅发委、黔东南州旅发委、丹寨县相关部门领导,万达集团领导、丹寨万达小镇商管公司领导,贵州旅行社代表,以及媒体记者等200余名嘉宾参会,共同聆听丹寨万达小镇旅游产品的介绍。




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汪文学致辞
 

  贵州省旅游资源丰富,精品旅游线多数聚集在黔东南州以及黔南州,其中包含:西江千户苗寨、镇远古镇、荔波大小七孔、芭莎苗寨、肇兴侗寨等。丹寨地处贵州旅游黄金三角的中心,自然条件优异,加上便利的交通区位优势,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以及初具规模且潜力十足的特色产业,打造旅游小镇,正是丹寨之所需,也是万达之所长。




丹寨万达小镇商管公司总经理尚瑞飞介绍丹寨小镇
 

  丹寨万达小镇地处丹寨县核心位置——东湖湖畔,占地面积400亩,依山傍水、交辉相映、美不胜收。

  小镇以非物质文化遗产、苗族、侗族文化为内核,融商业、文化、休闲、旅游为一体,涵盖吉尼斯世界最大水车、3000米环湖慢跑道、千亩花田、四大苗侗文化主题广场、鸟笼邮局、精品客栈、街坊、酒坊、米店、会馆和酒吧、影院等众多文化旅游功能。丹寨万达小镇是万达集团在贵州的首秀,旨在打造一个集“吃、住、行、游、购、娱、教”为一体的精品旅游综合体。

  丹寨万达小镇还将丹寨7个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以及16个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全部引入小镇,包括石桥古法造纸、苗族锦鸡舞、苗族蜡染、芒筒芦笙祭祀乐等,在这里,你可以亲身感受到源远流长的非遗、民族文化与原汁原味的匠心精神。




大厅里陈列的展示牌
 

  此外,三大斗艺场馆(斗牛、斗鸡、斗鸟)、特色民族餐饮(卡拉斗鸡肉、苗王鱼、牛羊瘪、韭菜一汤等)、三座非遗小院(造纸小院、蜡染小院、鸟笼主题民宿小院等)、民族文化特色业态(苗族银饰、苗服苗饰、苗医苗药等)均已“落户”丹寨万达小镇。

  小镇将与国内知名演艺团体合作,倾力打造多台形式各异、独具特色的常态化民族演艺,丰富小镇的观赏体验,让游客真正玩得开心、愿意来,留得住。




现场签约仪式
 

  丹寨万达小镇已与同程网、途牛网、携程网、要出发、新美大、驴妈妈等6家OTA,荔波、梵净山、镇远古城、肇兴侗寨、三都水族景区、多彩贵州风等6家景区、省内外131家旅行社签署合作协议。同时,万达小镇还规划并发布202条旅游线路,为游客游玩体验提供便利。




旅游推介会现场
 

  作为万达集团将发挥全国最大旅游企业的自身优势,充分做好“公益+旅游”不断丰富和创新旅游产品业态,带动丹寨全县的旅游产业发展,让更多丹寨县贫困群众有机会通过旅游产业实现就业与发展,并最终脱贫。同时,以“立足贵州、深耕西南、辐射周边、影响全国”为目标,将万达小镇打造成贵州独具特色的民族旅游名片,成为贵州必到的旅游目的地和旅游集散地。

  丹寨万达小镇将于今年7月2日正式开门迎客。届时,贵州省将再添文化游、民俗游、体验游、旅游新去处,为贵州旅游业注入新活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丹寨:万达小镇夜色迷人 灯火通明“蓄势待发”
下一篇:丹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 投入2.57余亿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