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横穿公路被撞飞 鬼门关前逛一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03 17:13: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车辆行驶过程中,突然有一样东西朝你的车子奔过来,大家是不是被吓一跳,我们在开车的时候,开着开着,突然有一个小孩从侧面飞奔过来,在30码速度的情况下大家是否能够及时制动?车辆是否能够立即停止下来?答案是不能。不能的情况下会发生什么情况,当然是会发生交通事故,撞了。这不,在贵州省从江县就发生了一起这样的交通事故。

  13时20分许,从江县城区新华书店路段行驶过一辆白色越野车,当时白色越野车在正常行驶,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但是当车辆行驶至榕树兜(小地名)时,突然车辆左方从路边跑出二个小孩,冲在前面的小孩因为跑的太快被正常行驶的白色越野车撞飞,倒在路边,后驾驶员下车查看小孩伤势,并拨打110报警电话及120救护电话,把被撞小孩及时送医,经医生诊断后,所幸此起事故被撞小孩只是受轻伤。

  此次事故是由于横穿马路造成的,所幸只是造成轻伤,在此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出行群众,过马路时要走斑马线,要注意左右观察过往车辆,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在通行。(陆方毅 覃鲁西)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从江庆云:侗族同胞赛侗歌斗芦笙喜迎新时代
下一篇:从江县利用优势特色产业助推脱贫显成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