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韩国大韩航空飞行员将罢工10天 130余航班停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22 12:01:02  来源:中新网  

  据韩媒报道,大韩航空飞行员工会决定从本月22日起至31日进行为期10天的罢工。这是大韩航空飞行员工会自2005年12月以后,11年来首次罢工。

  大韩航空飞行员工会表示,大韩航空10年期间持续削减飞行员的实际工资,目前大韩航空飞行员的工资与外国航空公司飞行员相差两三倍,很多杰出的飞行员离开了公司。为防止飞行安全发生问题,必须向飞行员支付合理的工资。

  据了解,大韩航空飞行员工会要求的工资涨幅为29%,公司方面则坚持1.9%的上调案,双方未能达成协议。

  大韩航空方面表示,在工会罢工期间,135.5个大韩航空航班(以往返为准,0.5航班为单程)将停飞。其中,国际线为24个班次(占2%),国内线为111.5个班次(占15%)。

  据悉,停飞的国际线航班包括韩国仁川机场至日本成田机场和大阪机场、中国香港、阿联酋迪拜、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和吉达等地的航班。国内线航班包括金浦机场至金海、蔚山、丽水机场以及济州机场至金浦、金海机场等地的航班。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安倍再次批准增加军费 连续5年增长创历史新高
下一篇:纽约一栋高层建筑起火导致24人受伤 包括4名消防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