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菲媒:菲律宾将从日本再获得9艘巡逻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17 15:43:08  来源:环球网  

  据菲律宾《菲律宾星报》10月14日报道,日本将向菲律宾再提供9艘多功能反应舰(MRRV),以提高菲律宾海岸警卫队(PCG)在巡逻和搜救行动方面的能力。


  日本官方发展援助项目(ODA)向菲律宾海岸警卫队提供的总计10艘巡逻艇中,首艘命名为“图巴塔哈”号的就役入列仪式已于12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在菲律宾海岸警卫队成立115周年庆典上,“图巴塔哈”号正式交付菲方。其余9艘将于2018年底前交付。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在庆典中发表讲话对日本的援助表示感谢。他称,日本长期以来支持菲律宾海岸警卫队的工作,并帮助其加强执法行动力。

  日本对菲律宾海岸警卫队的其他援助包括提供救援设备、培训设施、通信系统和海上安全设备。

  2014年,日本向菲律宾海岸警卫队提供了11.5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451万元)的资金援助,用于安装卫星通信系统和船舶交通管理系统,以管理港口的船舶运输和交通。

  一名来自日本海岸警卫队的专家还被派往菲律宾海岸警卫队提供技术援助。

  一名菲律宾海岸警卫队官员表示,通过官方发展援助项目,日本和菲律宾之间的战略伙伴关系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越南连日暴雨引发洪水 致至少24人死亡4人失踪
下一篇:韩开展汉江净化工作 44年沉船被打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