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众因“排放门”在意大利被罚500万欧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10 08:58:14  来源:新华社  

  
资料图片

  意大利反垄断部门8日宣布,因“排放门”事件,德国大众公司在意大利被罚款500万欧元(约合3690万元人民币)。2015年,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认定大众柴油车上安装专门应付尾气排放检测的作弊软件,使汽车能够在车检时以高标准过关。大约70万辆这类柴油车被销往意大利。意大利反垄断部门说,大众公司在广告中主打绿色环保牌,误导消费者,是不公平商业行为。500万欧元是这类情况所能征收的最高罚款额度,相当于对每辆排放作弊的大众汽车征收7欧元(约合51.7元人民币)罚款。大众意大利分公司表示,会对处罚提起申诉。今年6月,大众汽车与美国国家环保局达成诉讼和解,支付总额147亿美元(约合979亿元人民币)。(王逸君)

责任编辑:吴祥英【收藏】
上一篇:伊朗前总统内贾德致信奥巴马催其“还钱”
下一篇:媒体:泰国被称为世界上“最不痛苦的国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