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媒体:泰国被称为世界上“最不痛苦的国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10 09:08:32  来源:环球网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8月9日援引《曼谷邮报》消息称,彭博社通过调查74个经济体的痛苦指数得出结论称,泰国为世界上“最不痛苦的国家”。

  该报指出,“痛苦指数”为失业率与通胀率之和。泰国通胀率为0.11%,失业率为1%,在世界最不痛苦国家名单中位列第一。而紧随其后的是新加坡和日本。而美国在74个国家中排第21名,中国位列第23。而排在最后几名的是南非、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及委内瑞拉。

  然而泰国分析师警告称,通胀率“过低”会抑制消费,并限制出口,不利于泰国经济健康发展。(朱佩)

责任编辑:吴祥英【收藏】
上一篇:大众因“排放门”在意大利被罚500万欧元
下一篇:小小布什公开宣布支持特朗普 原因为哪般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